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邢台天宫寺启建浴佛节供灯祈福法会

来源:天宫寺   日期:2016-04-22 11:36:15  

天宫寺浴佛节

  邢台平乡县天宫寺于2016年5月14日(农历四月初八)发起浴佛节祈福吉祥灯,酥油供灯法会供佛、供花和供斋圣会,为令有情众生有所依怙,祷告三界众生离苦得乐,业道永除。因缘殊胜,愿有缘众生踊跃参加,行持善法,共修净业,功德不可思议!
  
  法会亦可免费设立祈福、超度牌位,亦可随喜发心,金额不限。因地方有限,每位报名参加的善信居士,限立一个牌位,还望体谅。法会将于佛前供灯,有缘善信可随喜在佛菩萨前供上祈福的光明灯。亦有佛前永久供灯,以此功德回向给十方法界一切众生。
  
  若有众生奉施灯明得十种功德:一者照世如灯。二者随所生处,肉眼不坏。三者得于天眼。四者于善恶法,得善智慧。五者除灭大闇。六者得智慧明。七者流转世间,常不在于黑闇之处。八者具大福报。九者命终生天。十者速证涅槃。
  
  一盏灯,一颗心,带来的是真诚的祈福,感恩四众善信给予天宫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。南无阿弥陀佛!!!
  
  牌位格式:1.祈福名单格式为:名字即可(备注祈福),亦可写某某全家。2.往生名单格式为:1)已过世者的姓名(备注已故)、地址;2)堕胎婴儿:写"某某某(母亲姓名)的堕胎婴儿";3)怨亲债主:写"某某某(在世者姓名)的历代宗亲、冤亲债主、七世父母、过去师长朋友"祈愿诸位六时吉祥,法喜充满,早证菩提。
  
  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众生、冤亲债主,随喜功德。
  
  寺院地址:河北省邢台平乡县城东一公里  
  寺院电话:13171856636

  联系人:释常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