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募捐事项

天宫寺募捐钟 鼓 款

来源:天宫寺   日期:2015-12-04 12:52:44  

 

《鸣钟偈》:云“闻钟声,烦恼轻,智慧长,菩提增,离地狱,出火炕,愿成佛,度众生”;亦云:“愿此钟声超法界,铁围幽暗悉皆闻,闻尘清净证圆通,一切众生成正觉。”
钟和鼓是寺中必用法器,天宫寺住持常路法师自去年到天宫寺后。新建房子20间迎请佛像19尊。从无到有置办了部分法器。但法器仍不健全,根据寺院的需要和大众要求现募捐钟 鼓 法器善款。
行善一千,得福一万,目前现已募捐钟鼓款5000余元。但是远远不够。恳请十方护法随缘尽力,祈社会有缘人士咸发菩提之心,以一颗心,一份力,集一份福德资粮,共同护持佛陀道场! 一念善举,功不唐捐!发心捐款铸钟百元以上者,将功德芳名铸于钟上。伴随钟声,必得诸佛菩萨加被,消灾赐福,福慧增长,善因佳果,功德无量,阿弥陀佛!
详情咨询常路法师。手机(微信号)13171856636 qq294943519 银行账号在网上查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