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佛事活动

2017天宫寺将举办民间传统打醮法会暨正月十五元宵节供佛传灯法会

来源:   日期:2017-01-22 10:40:20  

   2017年2月3日—5日(正月初七至正月初九),天宫寺将举行民间传统打醮法会。同时,2月11日(正月十五)将举办宵节供佛传灯法会,诚邀诸位善信踊跃参加,共沾法益。功德金随喜。让大家都能早日点亮心灵的明灯,能及时找到自我的本性,望大家都能光光相照,彼此互惠。


  “一灯能破千年暗”佛教传灯有薪火相传,光明不断的含义。在佛教中,灯代表佛法,佛法代表智慧,智慧之光明能破除愚昧之黑暗。“传灯法会”寓意以灯光相续,把佛陀的智慧和慈悲传递到大众心中,带来无限的温暖、希望、祥和、平安和欢喜。

  寺院地址:河北省邢台平乡县城东一公里

  寺院电话:13171856636
上一篇: 2017天宫寺将举办大型祈福消灾、慈悲药师宝忏法会
下一篇: 很抱歉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