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佛事活动

七月三十日天宫寺举办《地藏菩萨圣诞法会》

来源:天宫寺   日期:2015-09-06 16:41:12  
      天宫寺定于9月12日(农历七月三十日),地藏菩萨圣诞日。上午9时举行《地藏菩萨圣诞法会》。下午3时念诵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法会。以此祝圣诵经功德。回向十方法界、祈愿正法久住,法运昌隆,民生安乐,社会祥和,祖国繁兴,世界和平。
  地藏菩萨是佛教四大菩萨之一、是孝亲尊师的典范,《地藏经》是佛教中的一部“孝经”,地藏菩萨是表法行孝的大愿菩萨。在过去世中,曾几度救出地狱受苦的母亲;并发出;地狱不空 永不成佛。救度一切罪苦众生的愿行。
参加诵《地藏经》法会,为已故的亲友作超度;为在世的亲友作祈福,是报孝父母、缅怀亲友的最好表达,也是让自己远离恶习,精进学佛、效仿地藏菩萨救拔众苦的精神,利己利人,安详自在。
  法会期间,可办理祈福牌位、超度牌位,亦可随喜办理祈福普佛、超度普佛、供如意斋及上堂斋等法事,具体事宜请至常路法师咨询。
    地 址:邢台市平乡县天宫寺
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 常路法师  电话 13171856636
         QQ 294943519